超商取貨注意事項

1. 超商取貨付款是提供買家更方便的付款取貨方式,因為商品需寄至物流中心再轉至門市,所需時間較長,請急需的買家選擇其他寄送方式。
2. 商品寄出後將於2-3個工作日送抵門市,商品抵達門市後停留七日,如七日內未領取將被退回,超商物流系統不接受任何理由延長停留時間,請買家不要提出此類要求,網拍店家是無法影響超商門市方面的哦!
3. 商品抵達門市後會由Yahoo拍賣發送簡訊及E-mail通知,不接受以沒收到簡訊做為未領退回的理由。
4. 商品抵達門市後如未於時間內領取,不論任何理由將依棄標處理並加入黑名單,買家如仍欲購買商品需先行賠償相關運費損失100元後始得再次購買。
5. 門市僅提供取貨付款服務,如收到商品尺寸不合或有瑕疵,請與我們聯絡,勿自行將商品帶至門市要求退換貨。
6. 如購買商品包裝後超過物流中心規定材積重量,將由客服人員聯絡變更取貨付款方式,請買家配合。
7. 商品寄出後如遇不可預期因素,例如門市即將關閉整修、物流中心驗貨失敗等,將由客服人員聯絡後續完成交易方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