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賣場中庫存狀況的圖表內會顯示目前各尺寸商品庫存情形,下標前請先行確認欲購買之顏色尺寸是否有現貨,若顯示[追加中暫不接受預購][售完不再追加]請勿下標!
2. 訂單確認送出後不再接受更改訂單內容或增加減少商品。
3.

Yahoo拍賣與眼圈熊其它通路平台均由不同團隊經營,相關訂單出貨及售後服務無法合併處理。

4. 賣場所有事宜聯繫請盡量透過E-mail及賣場問與答聯絡,來信時請附上訂單編號。
5. 商品寄出前若有缺貨情況會由客服聯絡更換其它商品事宜。
6. 所有的信件於收到後36小時內會回覆(例假日休息順延),請勿在此期間內重複寄送,若36小時內未收到回覆可能是漏信,麻煩再補寄一次^_^(我們絕對不會故意不回信喔^^||
7. 顯示追加中可預購的商品,均為工廠已通知出貨,正常情況下約可在10個工作天內到貨,如受氣候或海關驗貨等不可預期因素影響將會延後,請買家下標前確認可以等待,勿下標後一再催促。
8. 有任何拍賣物品的問題,包括尺寸確認,請於下標前在問與答提出。
9. 下標前務必看清楚商品之尺寸及顏色等標示,下錯標將無法更改。